v.

每天都在等粮中

【昭水】梦

我的沙雕文笔写出来的东西不要有多大期待,憋了好几天的东西

喻文波烦躁地敲着键盘,明天ig将会对阵edg他也会对上iboy,两人正式比赛中对位次数不多,但却总是会被拿出来做对比,大多数人都认为胡显昭的表现好过自己,这次的对决也是他们俩在lpl对上的第二次,赛前各大媒体也卯足了劲宣传这场比,赛前就有很多人开始期待着这场比赛了

“杰克你怎么了,实在状态不好就休息去吧,明天还有比赛”王柳羿放下手机看向自己明显状态不对的ad

喻文波恍惚了一会后回神了“蓝哥我没事”

“杰克你是再不行就去休息吧,明天和edg的比赛你别不在状态啊”正在列队中的宋义进也转过椅子说到

喻文波依旧倔强的点开了一局游戏,嘴上说着没事,但手上的操作因为不集中的精力而变形,两人看劝不动他无奈的忙起了自己的事

窝在椅子里的王柳羿突然冲着手机甜甜的笑出了声,喻文波挑眉,瞄了一眼他辅助的屏幕,哦,田野,可以啊。王柳羿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捂着手机屏幕不让他看。洲际赛之后作为田野迷弟的王柳羿和自己的偶像的关系有了质一般的飞越,每天都能和田老师聊天的王柳羿感觉简直不能再舒服了,连喻文波也顺眼了不少。

可爱的宝蓝忍不住和他的田老师吐槽自己的ad今天很爆躁,却意外的知道了田老师的ad也很不对劲

两位机智的辅助瞬间知道有点不对劲,放下手机就开始审问自己ad

田野伸出脚踢踢胡显昭的椅子问道“昭皇你怎么回事,你紧张了??”

“能不吗,杰克辣舞可是人称小uzi的”

“uzi不是人称小iboy吗,唉昭皇你认真回答我”

“我紧张了”田野被胡显昭突然的直球砸了个猝不及防

“昭皇你怎么回事啊,又不是没对上过ig,明天可是最强发条之争”

胡显昭沉默了半天也没说一个字,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紧张,或者说是兴奋。他喜欢喻文波,除了他自己没人知道,喻文波本人不知道,他的辅助田野也不知道

他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了作为对手和同为天才ad的喻文波,他给自己的解释是天才ad之间的吸引以及彼此的惺惺相惜

他无意识地咬着自己的手指,旁边的田野看到他也开始啃手皱眉说到“昭皇怎么回事,心里有事?”

“野仔,你有喜欢的人吗”

田野愣了一下,不自在的摸了摸嘴唇“有啊,咋了昭皇,看上哪家姑娘了,还没成年几天就想谈恋爱了?”

“ig的ad jkl喻文波”

“嗯???”

“你没听错,我喜欢的是ig的ad”

“……牛逼”田野思考了一会“jkl知道吗,他对你什么感觉”

“不知道,我洲际赛还挑衅过他”

“……昭皇🐮🍺”

“o_________o”
“田野你喜欢ig的辅助,那个叫宝蓝的是吧”

“……”
“闭嘴吧昭皇”

“o___________o”

而全然不知的ig这边狗ad日常不当人,王柳羿问了半天他都不带理的,王柳羿被气的不行,直接不在理喻文波打开游戏排上队就抱起手机来了。宝蓝委屈所以宝蓝想告状,在跟田野抱怨完自己ad之后,田野边安慰他边说他的ad也是

‘这是怎么回事,ad集体自闭吗’

‘胡显昭那小子绝对有事,但他什么也不肯说’

‘杰克也是,他一晚上都快掉到钻石了’

‘不管了,他想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吧,只要不影响比赛其他都行’

‘六一啊,明天要对上了呀’

‘野神明天放放水8,💊了我们小ig8’

‘是你们💊了我们8’

‘野神太抬举我们了’

‘好想快点到明天见到宝蓝啊’

王·十八岁小处男·六一被自己偶像的话弄得满脸通红

喻文波刚结束rank想回宿舍睡觉,看着王柳羿一脸的娇羞,出声调戏道“蓝哥这是被哪个小姐姐表白了吗”

“喻文波闭嘴,我在和田野聊天”

“哦~田老师啊,跟自己偶像聊天很开心啊”

“快滚去睡觉吧,狗东西”说完王柳羿就被喻文波捏着脖子摁在电竞椅上开始蹂躏,ig幼稚的下路闹了一会,就一个准备睡觉去,一个准备和田野双排,喻文波看着少女般的王柳羿,摇摇头心想自己的白菜就这样被另一颗白菜拱了,这颗白菜不仅被拱了,甚至还觉得美滋滋的

喻文波回到宿舍却怎么也睡不着了,忍不住刷起了微博,看着微博上那些期待明天比赛的消息,什么新人ad再次碰上,什么最强发条之争啊,他看着看着笑出了声,明天他是不可能拿发条了,宋义进这个逼说如果他想拿发条他绝对会把发条ban了,宋义进这个逼不给我当狗就算了还威胁我,怕是没有受过狗ad的毒打。

iboy明天会不会拿发条,不可能了吧,meiko都说了那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盘发条了,他这么听meiko话肯定不会拿发条了。他打开视频软件搜索了最新的英雄麦克疯,看到胡显昭的极限r闪笑得肩一耸一耸的,他又翻出了edg的那场比赛,看着胡显昭发条的操作很不给面子的每次都笑出来了,看着看着却困的睡着了

“杰克,杰克,喻文波!!”喻文波被突然拔高的声音吓了一跳,睁开眼仔细一看是自己的辅助

“干嘛啊蓝哥,突然吓我一跳”

“干嘛?你怎么排着队也能走神,你两局都没点开始”

“有吗,我走神了吗”

“怎么回事啊你,叫你也没反应”

“哦,我刚才在想些事情”喻文波伸了个懒腰,开了一局游戏,手指不自觉的选了个卢锡安,他微微皱眉,自己本来想选乌鸦的,也没被ban但是却不自觉的选了个卢锡安,没关系,卢锡安照常能打,换好符文,他活动了一下脖子,静静的等待游戏的开始

一局下来喻文波憋了一肚子气,卢锡安全程没有输出环境,队友也把ad当诱饵,每波团都要先献祭他,真真切切地感受了一把现在这个ad不是人的版本

第二局游戏意外的进的很快,喻文波选了局乌鸦,辅助选了个莫甘娜,进去之后喻文波很清楚的知道了什么叫敢抓敢送,辅助莫甘娜把自己当ad打,还头铁的一批,喻文波仔细研究了下莫甘娜的id,想打完就屏蔽举报拉黑顺便素质三连

王柳羿过来ob了他一会,看着这个id他出声说到“这不是edg的ad吗”

“???iboy吗,他莫甘娜也太辣鸡了吧”喻文波嫌弃的看着莫甘娜0-9-3的数据

“确实挺菜的……”喻文波看着王柳羿嘴巴一动一动的却听不到声音

眼前一黑,他在打着比赛,迷迷糊糊的把比赛打完了,去握手的时候才发现对面是edg,和iboy握手的时候格外用力的捏了他的手一下,iboy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喻文波突然心一慌,赶紧松开去和下一位握手

赛后ig采访完了准备回去,edg的iboy却还在场馆,喻文波不自觉的向他走去,但胡显昭却看了他一眼就走了,喻文波僵住了

场景一换又来到了全明星,他和胡显昭solo,胡显昭打字说快点打完,他不舒服的扯了下领带,等待进入游戏,两局结束的很快,两人被主持人叫到台上跟对方说两句祝福的话,喻文波想了一下说到“加油吧”胡显昭复制了他的答案,喻文波有点不满意的看向胡显昭,胡显昭也在看他两人对视一眼,他发现胡显昭的眼睛深不见底

他坐在tga的比赛椅上,对面下路被他们下路压的很惨,但他们的其他两路却被对方压制最后无可避免的输掉了比赛,结束收键盘的时候对面ad看了他一眼,他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了,但他并没有理喻文波幼稚的行为看了一眼就走了

喻文波眼前一片漆黑,耳边有个声音一直在缠绕着他
“你好,我是iboy,edg的ad”

喻文波慢慢的睁开眼,外面已经不知道出太阳多久了,他撑起身子靠到床头,闭上眼回忆着自己刚才做的梦,仿佛复习了一遍自己和胡显昭相遇至今的为数不多的几次经历,我居然会梦到一个男的,不是一个好看的妹子,喻文波难受的捂住脸。但心里没有一点讨厌或者说恶心,反而有些小开心,喻文波难受的啊了一声

“喻文波你干啥呢,突然叫这么大声”王柳羿明显被吓了一跳,声音还有点不稳“咋了蓝哥”

“快点起来快到时间集合了”喻文波乖巧的点点头,乖巧的洗漱换衣服“走吧蓝哥”看完全程的王柳羿觉得喻文波有点乖巧过头了,之前那个狗ad仿佛不是他一般

坐上车之后喻文波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靠在车窗户上假装自己是二次元男主,好像帅的一批一样。以上就是王柳羿先生给你带来的讲解

而王柳羿先生本人呢就比较像网恋奔现一样,紧张成猪皮,兴奋程度就拿那个很常见的形容就是和出去春游的小学生一样

今天的比赛也没有那么轻松的,但也在意料之中的赢下了比赛,赛后握手喻文波冲在了最前面,和田野握完手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没有站起来的胡显昭,注意到ig过来了的胡显昭站起来和喻文波握了下手,两人对视一眼便松开了手

胡显昭决定留下来等一下喻文波,田野也没有选择走,两人在后台无言地玩着手机,谁都没先开口,直到ig采访结束两个人才动了动身子,王柳羿看到田野就跑过去,田野搂着他说要他请吃火锅,迷弟王柳羿赶紧点头答应

喻文波愣愣的看着自己辅助就这么跑了,胡显昭慢慢的走到了自己身边,伸出一只手,喻文波被他吓了一跳听见他说“你好,我是iboy edg的ad”声音与自己梦中的声音重合“你好,我是jackeylove ig 的ad”喻文波不自然的握上了胡显昭的手

“虽然有点唐突,但是喻文波先生我喜欢你”
“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喻文波的心猛跳了下大脑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发出声来了
“我愿意”

评论(5)

热度(47)